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湛江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19-04-22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迎接“4·26”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0日,2019年湛江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在赤坎区正式启动。未来一周,湛江海关、广东海洋大学、岭南师范学院、霞山区等多个部门和地区将分别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和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提高企业和全社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方面的意识和水平。

     


     当天上午,在湛江印象汇广场的活动现场,包括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湛江海关、市新闻出版局、赤坎区市场监管局等多个市、区机关单位和企业设点宣传。由于恰逢周六,广场人流来往密集,工作人员积极为过往市民宣传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方面知识,现场解答专利、商标、著作权等方面问题,并向市民发放了上千份知识产权保护相关资料。

    


    当天,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还组织有关单位,开展知识产权联合执法检查,对赤坎区某大型超市的商品进行现场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商品的专利、商标、版权保护方面情况,切实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