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党组书记林红带队到徐闻县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28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4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林红带领副局长徐小平一行到徐闻调研机构改革、非洲猪瘟防控、扫黑除恶等工作。徐闻县副县长梁锦,徐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灼等陪同调研。
    林红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徐闻县农贸交易中心快检室、徐闻县东方市场调研食用农产品农残留快速检测、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要求经营者增强责任意识,全面做好防控工作,严防染疫猪肉产品进入市场。

20194281225.jpg

    调研中,林红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当前市场监管重点工作。一要全力抓好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咬定扫黑除恶目标不放松,全力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市场监管部门工作职责,牵头对商贸集市和批发市场的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行霸市霸等黑恶势力的打击工作,掀起新一轮行业整治新高潮,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二要坚守市场安全底线。强化安全意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工作,当前,要重点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切不可有侥幸心理,要严防严守,确保群众吃得放心。三要抓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强化大局意识,认真抓好机构整合后续工作,尽快实现队伍从人员整合到思想融合、业务融合。四要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强化服务意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对接,深入学习借鉴海南在改革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与海南相向而行,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助推徐闻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梁锦副县长要求,要整合市场监管资源,实现监管更加高效,为徐闻县加快建设广东对接服务海南岛的南门户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201942812221.jpg

    林红书记还深入市市场监管局挂点的扶贫村徐闻县龙塘镇东角村,了解精准脱贫工作,慰问贫困户,看望驻村扶贫干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主持召开的“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攻坚克难、一鼓作气,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