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6-04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局党建活动形式和载体,展现全局党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3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局领导及各科室、直属单位、分局代表等100多人到场观赛,局党组书记林红出席比赛并作了讲话。

20190701_091905_004.jpg

林红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守初心,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要担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湛江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市场监管新机构新职能新要求,勇担职责使命,真正做到强监管、优服务、提质量、保安全。要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最优最好找差距补短板,奋力争先创优。要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确定的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充分展现新机构的新作为、新队伍的新气象,为推动全市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积极贡献。

经过各支部推荐和初赛,共有1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党的光辉历程、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身边的先进事迹,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演讲主题的理解,折射出市场监管党员干部忠实履职、爱岗敬业、一心为民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素质,激励了在场观众的热情,营造了融合新机构、踏上新征程、激发新作为的浓厚氛围。

20190701_091905_005.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赤坎区市场监管局的唐婷婷获得一等奖,黄秋雨、郭乔乔等两名选手获得二等奖,肖宁、易乐、王晓媚等三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他4名选手获得了优秀奖。

20190701_091905_006.jpg

20190701_091905_007.jpg

本次演讲比赛,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同时充分展现了市市场监管局干部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着重要意义。 


20190701_091905_008.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