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增设企业开办专窗 全市企业设立登记1天即可办结

发布日期: 2019-06-05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简化企业开办流程,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进一步提高企业开办便利度,自5月27日起,市市场监管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增设企业开办服务专窗,指定专人受理企业设立登记,使全市企业设立登记1天即可办结。

该服务专窗同步实行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的“一次说清、限时办结、延时服务”等便民服务措施。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1个工作日内核发营业执照。对于设立登记申请材料不齐全的,坚持做到一次性告知及容缺审批,允许非关键性材料后补,减少开办企业的往返次数。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压缩开办企业登记注册时间工作任务在全市各县(市、区)深入推进,实现全市企业设立登记均在1个工作日内办结,促进登记注册便利化,努力打造高效、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