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暖企”服务

发布日期: 2019-06-19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6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联合市行政服务中心投资服务科工作人员到湛江天马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上门“暖企”,帮助企业完成《药品经营许可证》地址变更,指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

日前,湛江天马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办事人员到市市场监管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前台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地址变更有关事项,在办理过程中,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公司下属门店的经营场所实质未发生变化,只是地址名称发生变化,按规定应提供公安机关出示相关的证明文件。为进一步核实有关情况,减少群众跑动次数、减少办事提供材料、减少审批环节,提高群众办事效率,市市场监管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黄海新科长率队联合市行政服务中心投资服务科工作人员一起上门服务,实地核查企业经营场所,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现场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只需企业补充承诺该经营场所未发生变化的声明书即可办理该项行政许可事项。当天,“暖企”工作组还现场对该企业从药品、器械的采购、验收、储存到销售等环节进行规范性指导,引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解决企业经营中的一些疑难问题。

湛江天马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此次上门服务表示高度的赞赏,感谢政府为企业提供了高效服务,营造了便利的营商环境,同时也感谢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对企业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