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上门服务暖企

发布日期: 2019-06-20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6月19日,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周学锋副主任率市行政服务中心投资服务科及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到雷州市华洋水务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暖企活动,为企业送上最新政策和指导,帮助企业做优做强。

雷州市华洋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于2016年11月3日由内资企业变更为外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生活饮用水供给和提供供水管网及水表安装、维修等服务,是一个集制水、供水、管道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在雷州市华洋水务有限公司进行的座谈会上,市行政服务中心及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企业了解经营情况及企业近期遇到的困难,并解答了企业关于登记注册方面的疑问,向企业宣传介绍了最新的政策及服务指南,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升经营质量,扎根湛江做优做强。同时,周学锋副主任建议企业可申请进驻当地行政服务中心受理业务,方便群众办事也有利企业拓展业务。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有信心用好利好政策,进一步发展壮大。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高效促进企业发展为目标,为在湛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确保暖企行动取得实效,更好地服务湛江经济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