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林鋆明局长率队开展“暖企”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6-23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6月21日,根据市挂点服务重点工业企业工作要求,市市场监管局林鋆明局长率队到中科炼化项目建设现场、湛江申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暖企行动。中科炼化公司质量部马伟部长,申翰公司董服金董事长、双林公司执行董事黄灵谋等陪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祝朝裕副局长及开发区经科局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热火朝天的中科炼化项目建设现场和申翰公司、双林公司座谈会上,林鋆明局长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实地察看了中科炼化项目特种设备安装和管理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和效益、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提高市场竞争力和践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服务企业发展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当好企业发展的“保姆”和“保安”,推进“妈妈式服务”,着眼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特种设备安全和生物制品安全。

        


同时,调研组还现场办公回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对属于市场监管部门职责范畴的特种设备、生物制品等业务进行解答和明确解决措施,对属相关部门职责的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支持解决,确保暖企行动取得实效。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