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林鋆明局长到吴川、雷州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6-25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6月24日,林鋆明局长轻车简从到吴川市局、雷州市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企业年报、安全监管等工作。在这两个局分别召开调研座谈会,并参观了吴川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到雷州商贸市场实地调研。吴川市局肖康玉局长、雷州市局姚世丰局长等陪同调研。

        


林局长充分肯定了吴川市局和雷州市局的上半年工作,要求要认真梳理上半年工作,积极谋划做好下半年工作。一是认真落实国家局和省局部署要求,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强宣传发动和强化指导,将企业年报工作做细做实,争取实现较高的年报率。二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宣传引导和线索摸排,聚焦重点行业乱象集中发力,掀起行业整治的新高潮。三是扎实推进安全监管,以学校饭堂、大型游乐场、车站码头等为重点,狠抓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安全的监管,按进度落实食品抽检的要求。四是积极推进品牌发展战略,扎实推进产品质量提升,服务传统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培育和提升本地特色的品牌。五是平稳推进机构改革,做到业务不间断。

        


林局长还现场办公,对基层单位提出的抽检经费、市场整顿、信息化建设、区域监管联动等工作进行指导,明确工作要求和措施。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