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殡葬管理考核组充分肯定市市场监管局2018年度落实殡葬管理目标执行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08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7月5日,湛江市2018年度殡葬管理目标责任制考核组第二组一行5人由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勇带队,对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18年度殡葬管理目标执行情况进行现场考核。考核组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考评,并给予好评。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徐小平、信用风险监管科科长雷三女和殡葬管理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考核汇报会。

信用风险监管科科长雷三女受局领导委托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向市考核组详细汇报了2018年度开展殡葬管理工作情况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和查阅考核资料后,考核组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主要有如下几方面的亮点:一是领导重视,机构健全;二是分工明晰,措施有力;三是宣传多样,氛围浓厚;四是资料齐全,美观整洁。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殡葬用品市场监管,促进殡葬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深化宣传工作,树立移风易俗、厚养薄葬新风尚的社会氛围。三是进一步强化部门配合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最后,徐小平副局长作表态发言,希望全市市场监管部门以这次考核工作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湛江市殡葬管理目标责任考核办法》有关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管作用,创新监管方式,加强对殡葬市场监管,努力维护良好市场经济秩序,助力湛江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