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合唱团喜获省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湛江赛区歌咏活动银奖和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 2019-08-01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7月29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广东省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湛江赛区歌咏活动”在湛江影剧院进行优秀团队歌手展演和颁奖。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合唱团在参赛的18支合唱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银奖(合唱类),湛江市市场监管局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市局党组书记林红等局领导现场观看了比赛。市局副局长张洁代表上台领奖。

20190805_160232_000.jpg

20190805_160232_001.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宣传部等部门《关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广东省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的通知》要求,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合唱团作为市直机关工委推选的合唱队参加湛江赛区歌咏活动。合唱团成员来自市局机关,赤坎区、霞山区、麻章区、坡头区等区市场监管局,南三市场监管分局和市质计所。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林红、局长林鋆明多次到排练现场为合唱团加温鼓劲;各区局、分局和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大力支持,合理安排工作;合唱团成员在时间紧、要求高的情况下,克服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加班加点,全力投入,刻苦排练。

20190805_160232_002.jpg

在7月27日的湛江赛区决赛中,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合唱团演唱了《九儿》《咏梅》两首歌曲,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讴歌伟大的祖国,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忠诚和坚定追随,充分展示了湛江市市场监管队伍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20190805_160232_003.jpg

20190805_160232_004.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