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8-07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办《关于切实抓好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细化方案》的要求,为落实好市扫黑除恶办的工作部署,7月2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扬名,市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联络员,以及市局扫黑除恶办全体人员,约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扬名副局长传达了市委办《关于切实抓好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细化方案》和市扫黑除恶办《关于报送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并根据各相关科室的具体职能,部署下一步的工作。

叶扬名副局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要建立整改落实台账。对照中央“回头看”督导反馈意见,按照我市《细化方案》的部署,建立市局“回头看”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总台帐。

二、要指定专人负责。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相关材料及台帐报送工作,负责同志要审核把关,确保准确反映真实情况;要确保报送质量,主要报送具体成效和巩固成效的干货实招,尽量用数据和案例说明情况。各科室要指定专人负责台账报送和联络工作,及时跟踪落实整改工作,按时报送相关整改工作材料。

三、要按时报送材料。各科室要按照《细化方案》要求,对短期内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7月底前整改完毕;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问题,要按照方案时限要求压茬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并认真填写整改台账报市局扫黑除恶办。各相关科室要主动承担好在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体要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深入开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