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八市特检技术力量莅湛支持市市场监管局“暖企”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21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了深入企业摸实情、解难题,更好地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一行8人到中国石化湛江东兴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湛江东兴”)现场调研办公,并看望了在酷暑高温环境下认真工作的特检院技术人员,叮嘱他们要坚持安全第一,严格检验,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助推湛江经济发展。

调研组和湛江东兴管理人员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实际需求。对于企业提出的部分改造管道检验及办证问题,调研组要求湛江特检院在广东省特检院的指导下,克服困难,及时对相关设备进行全面检验,与企业齐心协力共同确保设备的运行安全。同时表示,收到相关设备的合格检验报告后,将迅速为该公司开通办理《使用登记证》的“绿色通道”,确保设备能够早日合法使用。

500.png

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职能,做好检验服务湛江企业发展的“暖企”文章,从7月3日起,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和广东省特检院联合组织东莞、珠海、中山、湛江等8个地级市的特检院共160多名技术人员对湛江东兴的1600多台压力容器、6000条压力管道以及约1400台安全阀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定期检验。

  检验前,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广东省特检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并主动提前到现场与企业对接沟通,修改完善检验方案。各市特检院相关主管领导积极投身检验一线,与技术人员一起斗酷暑、战高温,努力奋战,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