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罗林副局长率队到吴川市、廉江市开展生物质锅炉整治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8-21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根据《进一步落实湛江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要求,强化生物质锅炉整治工作,市局副局长罗林带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一行6人,分别于8月16日、20日,到吴川市、廉江市开展生物质锅炉整治工作调研。

IMG_20190816_163521.jpg

  根据要求,我市2019年10月底前须完成345台生物质锅炉的整治任务,目前吴川市还有9家企业的9台锅炉尚未完成整治,廉江市还有20家企业的24台锅炉尚未完成整治。罗林副局长带领调研组的检查人员对完成锅炉整治的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锅炉能效测试、布袋除尘措施的完成情况,并分别召集两地未完成整治的锅炉使用企业负责人及企业所属辖区市监所所长召开座谈会,逐一了解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企业的疑问予以解答,并要求各企业必须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治工作,同时分解任务到相应市监所,压实基层监管责任。

IMG_20190820_105840.jpg

  在吴川市调研期间,罗林副局长还亲自带领吴川市局特设股、市监所工作人员对吴川市制鞋行业及羽绒生产行业使用的设备进行了检查,检查了现场设备运行情况、设备台账、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基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进行“传帮带”,着力解决机构改革后基层业务人员对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知识、方式不熟悉的问题。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

2019年8月19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