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吴增敏副局长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6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0月12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增敏带领副调研员王俊田、市局质量监管科及湛江市质计所有关人员,深入廉江市家电企业,开展电热水壶质量比对提升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局党组有关决策部署,分析研究我市电热水壶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帮助企业解决产品质量方面的难点问题。

jpeg.jpg

调研组参观了广东美王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并在该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报近了近年来国家和各省生产和流通领域监督抽查涉及我市电热水壶不合格情况,约谈了7家电热水壶产品不合格企业。企业代表对不合格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整改情况作了表态发言。湛江市质计所技术专家对不合格项目进行了一一分析讲解,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

吴增敏副局长最后强调:一、这次调研活动是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体现,市局质量监管科要通过开展对产品质量“问诊治病”活动,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点问题。二、各生产企业要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提高产品质量水平。三、市、县市场监管部门及市质计所要加强对我市最新制定的优级电热水壶团体标准的宣贯,免费举办标准推广应用培训班,帮助企业掌握应用新标准。四、家电产品是廉江的一块名片,廉江家电产品在全国具一定行业地位,廉江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引导企业树立质量品牌意识,帮助企业做强做大。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