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林红书记带队到雷州、遂溪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2-19 17:41:48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0月14日,市局党组书记林红率祝朝裕副局长以及人事科、计量标准科负责人等一行5人,到雷州市和遂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建设高质量的市场监管队伍”专题,了解机构改革、队伍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听取基层意见建议,明确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思路措施。遂溪县委书记余庆创会见了林红书记一行。

20191026161729[1].jpg

在座谈调研中,雷州和遂溪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机构改革、队伍建设和职能履行等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雷州、遂溪两个局都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班子凝聚力强,队伍干劲足,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均被湛江市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被当地定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示范单位。

林红书记充分肯定了雷州和遂溪两个局的工作成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一作了回应。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林红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被列为主题教育示范点为动力,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结合工作抓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服务好群众、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二要全面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法律法规培训、业务培训,消除“本领恐慌”,对标先进,学习先进,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培养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市场监管人才。用好选好干部,关心基层干部,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效高质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四要防范履职风险和廉政风险。落实“四个最严”,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守好市场安全底线。增强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严格按程序办事、按程序执法,做到依法行政、公正执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