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张洁副局长率队到麻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0-22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洁率市局办公室豆萍英主任、许可注册科黄海新科长等一行5人到麻章区市场监管局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各股室、所负责人参加调研。

2019102885347[1].jpg

座谈会上,区市场监管局江建军局长就该局基本情况、落实“放管服”改革任务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作了详细汇报;市局调研组针对企业开办便利度、“证照分离”改革、个转企、省级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等重点难点问题作了详尽的解答,并提出指导意见。

张洁副局长对麻章区局落实“放管服”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主题教育开展好,落实好。

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12个字的总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要继续规范窗口建设,提升窗口效能;要落实好百项堵点疏解行动,为群众服务解难题;要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行政许可便利化;要狠抓各项工作谋划落实,为湛江高质量发展,做出市场监管部门更大的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