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叶扬名副局长率第8项课题调研组到麻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0-22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0月1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扬名率市局执法监督科吴方煜科长及执法监督科、人事科有关人员一行4人到麻章区市场监管局,围绕落实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市场监管执法队伍建设情况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各股室、所负责人参加调研。

201910288538[1].jpg

座谈会上,区市场监管局江建军局长首先汇报了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任务落实和执法队伍建设情况,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执法队伍建设、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行政处罚案件负责人讨论制、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容错制度、执法检查清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内容作了深入讨论交流,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叶扬名副局长对麻章区局工作成绩给予表扬,并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市场监管执法队伍建设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依法合理行使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正确履行市场监管责任;二是要继续推进市场监管执法队伍建设,加强在职教育培训,以案释法,努力培养一批执法办案的行家能手;三是要加强上下沟通,共商依法履职容错制度,提高执法人员办案积极性;四是要狠抓各类专项整治和综合治理,规范市场秩序,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市场监管部门应有的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