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周岚调研员率队到南三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2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为切实解决基层单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干部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近日,市局调研员周岚率市局械妆监管科人员一行4人到南三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102217114[1].jpg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检查、现场指导等方式,听取了南三分局局长庞亚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市场监管等方面情况汇报。周岚调研员指出:南三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动快、抓得准、做得实,现在关键是要做好“后半篇文章”。在机构改革的过渡期间,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勇于直面市场监管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市场监管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针对座谈会上南三分局反映存在的食品药品业务知识和抽检工作技能欠缺、小作坊登记发证未明确和渔船流动加油监管等方面难点,周岚调研员当场协调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解决了部分问题;随后,还带领南三分局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最后,周岚调研员强调,要结合调查研究排查的问题,突出主要矛盾和重点领域,抓重点、抓关键、抓整改,要以党建引领,全力做好市场安全监管工作。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