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正式启动食用农产品溯源系统试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25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0月17日,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湛江市霞山区东堤水产品交易市场召开湛江市试点建设食用农产品追溯系统动员会。市局何荣福副调研员,市局食品经营科、霞山区市场监管局有关人员,霞山区东堤市场开办方和40多位经营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食品经营科的同志传达了国家、省、市建设食用农产品溯源系统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开展食用农产品溯源系统工作的法律政策依据以及该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报了我市水产品产业发展的现状、霞山水产品批发市场农产品检测方面存在问题,讲解食用农产品溯源系统建设工作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市场开办方总经理就推进食用农产品溯源系统建设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何荣福就如何开展做好食用农产品溯源系统试点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加强宣传发动,推动群众积极参与;三要真抓实干,力争试点建设顺利推进。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