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林鋆明局长带队上门服务大唐雷州发电等企业

发布日期: 2019-10-28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0月25日,林鋆明局长带领罗林副局长,以及市局办公室、特种设备科、综合规划科有关人员,在雷州市市场监管局姚世丰局长等陪同下,到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画景饮料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

 20191028132135[1].jpg

在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林鋆明局长一行与该公司副总经理周友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国仲等进行座谈交流,介绍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在特种设备安装、登记和检验方面是否遇到困难,询问企业在与市场监管部门打交道的过程中是否遇到阻碍。对企业提出的计量器具校准和特种设备检验等问题,林鋆明局长一行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醒企业加强对特种设备安装的监督和管理,确保登记所需资料齐备。

 在广东画景饮料有限公司,林鋆明局长一行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和发展计划,并实地察看了企业正在建设的食堂。对企业食堂功能布局方面的问题,林鋆明局长当即要求雷州市市场监管局派出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做好前置服务。

 此次上门服务,既是“暖企”活动,也是一次实地调研,贯彻落实“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在服务中提升调研的深度,在调研中找准服务企业的切入点。林鋆明局长一行在对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服务中,就开展了“如何打好市场监管组合拳”的初步调研,既提供了企业发展急需的特种设备服务,介绍了计量校准方面的信息,也了解了企业对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的需求,指出企业食堂存在不足,为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丰富服务的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成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91028132157[1].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