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挺局长率队到奋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并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8-26 14:52:31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率队到奋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并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承光,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虹飞等参加调研和检查。

1.jpg

  林挺局长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广东东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国药业有限公司,分别参观了该两家公司的生产线和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及质量监管等方面的情况,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立足职能,对口扶持,落实好标准引领、知识产权保护等措施,引导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在奋勇工业园区,林局长一行还检查湛江市隆都食品有限公司的月饼生产情况,并对月饼过度包装、销售价格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应节食品安全和物价平稳。

  随后,在奋勇高新区召开座谈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听取了奋勇市场监管分局的工作情况汇报。林挺局长肯定了奋勇分局近期各项工作,并对分局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建引领,带好队伍,服从管委会领导。积极培养多面手,有效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综合素质;二是要抓重点、夯基础、保安全。做好市场准入、监管、执法及服务各项工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三是要立足本地,忠诚履职尽责,提前谋划,服务好地方百姓民生和企业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