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食品目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3-25 17:25:4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安全监管,根据《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和《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局制定了《湛江市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食品目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任何社会组织、单位和个人对该《目录》的意见和建设,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的形式于2022年4月25日前向我局反映,反映意见请注明具体的联系方式,以便必要时我局安排专人与你们联系沟通。

  联系人:陈必为,电话:3586241,电子邮箱:zjspb2836855@163.com。

  

  附:《湛江市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食品目录》.docx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25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