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鋆明局长率队开展节前药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25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场监管微信号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节前药品安全检查的有关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用药安全,确保市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疫苗为重点的节前药品安全检查工作。

  

1月24日下午,林鋆明局长率检查组对湛江农垦中心医院、农垦疾控中心的疫苗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疫苗的冷链设施设备,仔细查看了疫苗管理制度和疫苗进出库台账,详细询问了疫苗管理操作流程等情况。

林鋆明局长强调,疾控中心、接种点和医务人员一定要增加药品安全意识,规范管理、使用药品,为患者把好药品质量安全关。同时,药品流通安全监管人员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把确保春节期间药品安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节前药品安全的工作要求,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