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鋆明局长率队督导节前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2-01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场监管微信号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林鋆明局长、陈勇军副局长率督导组到赤坎、麻章,对春节前养老机构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督导。市民政局、赤坎区食药监局、麻章区食药监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湛江市福利院,林鋆明局长了解了该院春节期间食品供给和安全管理的部署安排,查看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加工制作过程、食品采购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安全应急管理的情况,对该院食堂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赤坎区食药监局跟踪指导市福利院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管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春节期间食品餐饮安全。

   

       在湛江市安康养老院,林鋆明局长强调各级监管部门要深刻领会郑人豪书记在市委工作会议上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强化监管,严格把关,依法依规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认真完成春节期间各项监督检查工作任务。各养老机构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和完善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做到过程严管、规范操作,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尤其是要充分利用全市开展保健食品市场整治“百日行动”的契机,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正确引导老年人群科学保健、合理用药,及时识别和自觉抵制不法商家违法违规销售保健品的行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为老年人营造安全科学的消费环境,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