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0-13 17:21:5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湛江云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60户企业(名单见附件):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你(单位)涉嫌构成“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违法行为,已调查终结。经查明,你(单位)连续两年未公示企业年度报告,通过登记的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一年以上无纳税申报记录、已销户或被税局认定为非正常户,认定你(单位)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第七十九条的规定,本局拟作出吊销你(单位)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因通过登记的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无法直接、邮寄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现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规定进行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广东省行政处罚听证程序实施办法》第五条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要求举行听证。你(单位)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电话:0759-3586137

  特此公告。  

   

  

附件:拟吊销营业执照企业名单(160户公司).xls

  

                                     湛江市赤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13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