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主动召回部分反渗透净水器

发布日期: 2021-05-11 15:59:1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日前,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在2019年2月25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MI牌反渗透净水器,型号:MR424-A,涉及数量为135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反渗透净水器,在特殊情况下,初次冲洗不充分耗氧量可能存在异常。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反渗透净水器,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并提示持有受影响批次产品的消费者进行在线软件升级或按最新说明书进行冲洗,以消除异常。

  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云米商城APP和销售网站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批次产品的消费者进行在线软件升级或按最新说明书进行冲洗。消费者可登录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400-100-2632)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也可登录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召回”栏目了解更多信息,或拨打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20-89232663)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附件:召回计划(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pdf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