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鋆明局长带队到廉江市调研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12 13:07:5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5月8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率吴增敏二级调研员、办公室、食品生产科以及广东省湛江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的相关人员到廉江市安铺镇调研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区建设情况。廉市市安铺镇党委书记吴福东、廉江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敏等陪同调研。

8L8A9175_副本.jpg

8L8A9204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安铺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区现场调研,每到一户,林鋆明局长都认真了解小作坊的生产经营情况,细心听取业主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车间布局、食品卫生、生产安全、生产组织、销售经营等问题进行具体指导,随后,林鋆明局长一行到安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调研,听取该所关于行政许可、行政执法、人员结构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后,林鋆明局长对简政放权方式、营商环境创建、人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了指导。

8L8A9256_副本.jpg

  在安铺市场监管所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集中加工作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的意见和建议等情况汇报后。林鋆明局长充分肯定初步工作建设成效,鼓励要继续加温鼓劲,完善各项软硬件建设,共创食品安全廉江模式。下一步,希望廉江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如下工作:一是加强服务。秉承“扶上马,送一程”的理念,继续做好集中加工区建设的配套工作,切实解决经营户的实际困难,确保引得入,稳得住;二是规范经营。集中加工区建设对于湛江市来说还是发展阶段,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形成合力,制订和完善小作坊各种规范,指导和引导经营户守法经营,帮助经营者克服困难,让经营户少走弯路,进一步提升集中加工区的档次和地位;三是突出特色。在抓好小作坊集中加工区质量提升的同时,要注重文化建设,增加安铺元素,进一步擦亮安铺美食品牌。四是加大宣传。要结合安铺特色元素,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和扶持力度,让广大群众了解和参与到集中加工区的建设中,不断增强集中加工区的影响力、亲和力、吸引力;五是形成合力。集中加工区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级政府、职能部门能力合作才能推进集中加工区不断完善和提高,要集思广益,争取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区建设上新的台阶。

8L8A9514_副本.jpg

8L8A9504_副本.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