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周】坡头区举办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9 15:13:2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23日,坡头区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区政府对面广场举行。主场活动由区食安委成员单位联合举办,主题是“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副区长郑土英,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康林等出席活动。

attachments.jpg4_副本(1).jpg

  活动现场,区食安委成员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张、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开展“你送我检”、现场咨询等活动形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食品安全法》、《反食品浪费法》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尚俭崇信的、安全消费。

attachments.jpg1_副本(2).jpg

  目前,2021年坡头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已启动,该区各镇(街)、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将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宣传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开展部门系列主题活动、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你点我检”活动、食品“四进”活动(进市场、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食品安全共治大家谈等社会宣传活动。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