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保健食品中秋专项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09-25 11:51:4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根据2020年湛江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月份组织中秋国庆专项保健食品抽检10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的样品10批次,不合格的0批次,总体合格率100. 00%.具体通告如下:

  抽检单位:广东省质量监督食品检验站。

  抽检对象:包含营养素补充剂、缓解体力疲劳类、增强免疫力类、辅助降血脂类、改善睡眠类、辅助降血压类等不同功能的保健食品。

  抽检地区:包括全市各县(市、区)的保健食品经营者。

  检验结果:保健食品合格产品10批次,不合格产品0批次。

  从抽检结果可以发现,本次保健食品专项抽检产品总体质量较好,各辖区、各品牌都保持了较好的质量水平。

  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安全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举报投诉电话12315和12345.

  特此通告。

  

  2020年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中秋专项抽检汇总表.xlsx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