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奈雪的茶”门店和相关网红饮品店专项突击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8-04 18:39:3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媒体报道了“奈雪的茶”北京西单大悦城店、长安商场店出现“地面有蟑螂”“用发黑芒果”“生产标签标识错误”等一系列食品安全问题,按省市场监管局有关工作的部署,湛江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8月3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范围内“奈雪的茶”门店和相关网红饮品店开展专项突击检查。

attachments.jpg2(1).jpg

  检查中,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奈雪的茶”门店及同类门店进行全面摸排并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环境卫生、食品加工制作、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落实餐饮食品安全规范操作等情况。经检查,湛江市未发现有“奈雪的茶”的门店,餐饮服务单位经营情况总体良好,未发现存在媒体所报道的问题。对部分门店存在地面有积水等问题,执法法人员现场责令商家进行整改。

  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全市饮品店食品安全监管,督促经营者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行为,全面提升饮品店食品安全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