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遴选湛江市医药行业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库专家的函

发布日期: 2019-11-28 15:14:3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广东省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31号)要求,大力推进我市医药行业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经研究决定,我局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卫生系列药学、中药学专业,工程系列制药、医疗器械专业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专家,组建湛江市医药行业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专家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的条件要求

  (一)工作地点在湛江的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在职在岗从事药学、中药学、制药、医疗器械专业相关工作或研究的专家学者。 

  (二)遵守国家的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科学品格和职业道德,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办事公道,遵守评审纪律。 
   (三)能正确理解、掌握和执行国家、省及我市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策,热心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有参加评审活动的时间和精力,能全程参加评审工作。 

  (四)学术造诣深,知识面广,从事医药行业专业技术工作,并在同行中有较高知名度,掌握本专业国内外最新理论和科技动态。 

  药学专业包括药品研发、生产、经营、技术管理(含检验、养护、调剂、审评、认证、质量管理、项目管理)四类。 

  中药学专业包括中药研发、生产、经营、技术管理(含检验、鉴定、养护、加工炮制、栽培养殖、调剂、审评、认证、质量管理、项目管理、购销)四类。 

  制药专业包括制药研发、生产、技术、质量、设备及标准化六类。 

  医疗器械专业包括医疗器械研发、生产、技术、质量、设备、安装维修及标准化七类。 

  (五)中级职称评审委员库的入库专家应从事医药相关工作8年以上,并取得医药相关中级专业技术资格3年以上,或取得医药相关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具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曾做出比较显著的专业技术工作业绩。 

  初级职称评审委员库的入库专家应从事医药相关工作6年以上,并取得医药相关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六)身体健康,在职在岗人员(不含离退休返聘人员)。 

  二、申请程序 

  遴选委员库专家采取个人申请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申请入库的人员填写《湛江市医药行业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库入库申请表》(附件),由所在单位审核确认盖章后与申请人职称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纸质版报广东湛江医药及技能培训中心。 

  湛江市医药行业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库入库申请表》、职称证书和身份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jyypxzx@126.com。报名及资料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 

  三、工作要求 

专家入库工作是提升职称评审质量重要的一环,是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请各单位、个人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专家入库人选的推荐工作。申请人和所在单位要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报、瞒报、造假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联系人:陈春晖(0759-2836833)、梁静(0759-3586257)

电子邮箱:zjyypxzx@126.com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北站路北侧18号第一幢8-13号商铺二楼

邮编:524000

附件:湛江市医药行业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库入库申请表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27日


湛江市医药行业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库入库申请表.doc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