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湛江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1-23 16:15:1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的通知》(国发〔2019〕25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函〔2019〕405号)部署,进一步破解“准入不准营”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现就我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起草了《湛江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根据《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东省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等相关要求,为充分听取社会各方意见,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湛江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相关意见建议,可寄送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本次征求意见时限为自发布之日起30日内。

  通讯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15号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

  电子邮箱:zjscjgxkk@163.com

  联系人:蔡雨珂,联系电话:0759-3586700

  附件:湛江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3日


附件:湛江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相关文件: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湛江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