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公平竞争审查初步结论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4-10 12:03:4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意见的通知》(粤府〔2016〕77号),《广东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办法(暂行)》(粤发改价监〔2018〕132号)等文件精神,我局对本单位起草的《湛江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开展了公平竞争审查,经审查认为不具有排除、限制竞争效果,现同时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本次征求意见时限为自发布之日起7日内。

  通讯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15号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

  电子邮箱:zjscjgxkk@163.com

  联系人:蔡雨珂,联系电话:0759-3586700

  

  附件:湛江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docx

  公平竞争审查初步结论.doc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10日

相关文件: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公平竞争审查初步结论意见的公告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