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征集湛江市知识产权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06 12:00:5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的精神,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专家的智库作用,完善湛江市知识产权专家库建设,根据湛江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实际需要,我局拟公开向社会征集有关知识产权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政府部门、司法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介机构、学术团体等机构的相关知识产权专业人员,优先选聘工作或生活在湛江、为创新发展做出突出成绩的知识产权专业人才。

  二、专家候选人条件

  (一)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较高的科学素养、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作风正派,治学严谨,能够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

  (二)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或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且从事知识产权实务工作五年以上,企业专家主要为从事技术研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人才;

  (三)年龄一般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工作,在专业领域实践经验丰富且成就突出的,可以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四)熟悉掌握国内外知识产权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和其他有关规定,热心知识产权事业;

  (五)自愿承担相关保密义务,个人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采取个人自愿申请和单位推荐的方式。

  (一)申请人填写纸质申请材料提交任职单位审查推荐。

  (二)我局对申报材料按照一定程序进行审核,对符合入库条件的申请人在我局官方网站予以公示。

  (三)公示无异议的专家经我局批准入库并在我局官方网站予以公布。

  四、聘任流程

  按照公开征集、自主申报、资格审核、正式聘任的程序进行。

  五、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截止到2020年5月30日

    六、申报材料

  (一)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专家申请书;

  (二)身份证复印件;

  (三)学历、学位及职称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四)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

  (五)知识产权成果材料复印件;

  (六)其它与申请有关的证明资料。

  七、申报事宜

  参与申请入库的专家请按上述规定准备相应材料(申请书提供原件,其它材料可提供复印件),经所在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后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zjzscqk@126.com,申报材料纸质报送地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乐怡路16号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促进科。《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专家申请书》请自行在附件中下载。

  联系人:吴昌荣、谢萍萍;联系电话:3586197、3586217;

  特此通知

  附件: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专家申请书.doc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0年4月28日   

相关文件: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征集湛江市知识产权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