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双随机定向抽查工作的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4-21 15:50:1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湛江市霞山区鼎际非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等69户企业:

  根据市金融局《关于我市非融资性担保公司是否需清理名称的复函》(湛金函〔2019〕272号)要求,为进一步配合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许可注册部门对已登记的非融资性担保公司进行名称清理,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非融资性担保”公司的双随机定向抽查。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抽查对象

  我市通过湛江市“双随机”综合监管平台完成检查对象抽取,抽查数量为69户。被抽中的企业名单详见附件。

  二、检查事项和抽查时间

  本次抽查工作匹配《广东省市场监管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中“登记事项检查”中8个抽查事项。抽查检查时间为2020年4月21日至5月15日。

  三、抽查方式及检查内容

  抽查方式:网络监测、书面检查和实地核查。此次“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定向抽查工作,是配合开展“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名称清理,企业名称仍然含有“非融资性担保”字样的,要限期变更企业名称,已经不经营的办理注销。

  四、抽查检查结果处置

  抽查结果将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统一公示,并记载企业名下。

  经检查发现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与企业取得联系的,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经检查发现涉嫌提供虚假材料骗取登记的,经立案查实,撤销登记或吊销企业营业执照;

  经检查发现其他违法线索的,将依法处理或按规定及时移交相关执法部门。

  对市场监管部门抽查、调查不予配合情节严重的企业,将作为重点监管对象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

  湛江市非融资性担保公司抽查工作任务企业分配清单.xls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21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