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培育活动复核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8-03 17:22:2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严格落实湛江市超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培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市监食经〔2020〕330号)要求,湛江市自2017年开始组织“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培育活动,经过对全市申报的示范超市进行了考核验收,现拟定湛江市赤坎昌大昌超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参与2020年度“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复核,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对示范超市在肉菜质量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映和举报。公示期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联系电话:3586359,邮箱:sa2836811@163.com。

     附件:湛江市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培育活动复核名单.doc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3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