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再对企业开具无违法违规(合规)证明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9-03 15:22:2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司法厅关于公布广东省设定的证明事项取消和保留清单的函》(粤司函〔2019〕1471号)相关规定及市场监管总局有关要求,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和盖章环节,原则上一律取消。出具企业有无违法违规证明,不属于市场监管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监管事权。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我局不再办理企业有无违法违规的证明。企业受行政处罚的相关信息建议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打印企业信用信息报告。

  特此公告!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3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