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2021年度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2-28 15:50:1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2020年12月21日,我局组织5位专家对湛江市2021年度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项目中3个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如下:

  1、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项目:安排两个项目,一是廉江市小家电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建设项目,得分最高的单位是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二是湛江市知识产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得分最高的单位是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重点展会全链条知识产权保护项目:安排一个项目,得分最高的单位是湛江市专利协会;

  为保证项目承担单位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加强社会监督的力度,现对以上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真实的联席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玉洁;电话:0759—3586237;地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乐怡路16号;邮编:524022)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0年12月28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