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落实开展第八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1-20 11:59:3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高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有关单位:

  为激励创新,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八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0〕692号),我局组织开展第八届广东专利奖评选工作。请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八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做好广东专利奖的申报工作。

  一、申报方式

  申报广东专利金奖、银奖、优秀奖通过“广东专利奖申报与评审系统”(以下称评奖系统)完成,不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在顶行点击“切换区域和部门”,选择部门“省市场监管局”,进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服务窗口”;或者通过以下网络链接直接进入该服务窗口:http://www.gdzwfw.gov.cn/portal/branch-hall?orgCode=MB2D02343进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服务窗口”页面后,请选择页面右侧“广东专利奖申报与评审系统”,以“申报单位”登录系统,按系统提示完成申报书填写及附件上传,选择推荐单位(院士或自荐单位),提交材料到推荐、自荐单位。

  二、截止时间

  如需推荐的单位,请于2021年2月5日前完成系统申报,提交材料到推荐单位,我局将择优推荐到省局进行参评。

  联系人:谢萍萍,0759-3586217,15766661665

  邮箱:zjzscqk@126.com

  附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八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doc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19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