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编修《湛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志》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5-28 11:53:5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按照湛江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湛江市百部地方志丛书>编修工程实施意见》的要求,原湛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8年6月设立百部地方志丛书分卷编纂委员会和编辑部,正式启动编修《湛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志》工作。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艰辛工作,全部完成志稿撰写,并通过了初审和复审,现拟报送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终审。

  《湛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志》志稿较为详尽的记述了原湛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历史沿革及具体发展变化情况,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的发展变化情况。《湛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志》的编纂出版必将成为我局的一笔宝贵财富留存于世,这是我局的一件大事、喜事。为使《湛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志》志稿内容真实、全面、客观、准确记述,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现将志稿全文和图片在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请登录查阅。

  如对志稿记述内容有异议的,需作补充修改的,请用真实姓名在公示期限内提出。

  公示期限:2021年5月28日至6月10日。

  联系人:沈怀阳,联系电话:0759-3586355。

  食品药品志书.zip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28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