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湛江市医药行业中级专业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初中级职称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6-04 17:15:0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3号)有关规定要求,经湛江市医药行业中级专业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下列同志获得广东省医药行业初中级职称资格,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6月11日止。若对下列同志取得资格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湛江市医药行业中级专业资格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乐怡路16号

  联系电话:0759-3586257

  附件:2020年湛江市医药行业中级专业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初中级职称人员公示名单.xls



湛江市医药行业中级专业资格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