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省财政厅下达的第一批中央财政2021年服务业发展资金(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22 13:55:4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省财政厅下达的第一批中央财政2021年服务业发展资金(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已按程序完成立项工作。现将立项项目下达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争性分配项目

  1.2021年战略性产业集群中小微企业转化对接工程项目,承担单位:广东海洋大学(项目负责人:张科)。

  2.2021年沿海经济带和粤北生态发展区涉农专利转化对接工程项目,承担单位:广东湛江海洋医药研究院、岭南师范学院(合作单位: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3.2021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对接金融机构项目,承担单位: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项目实行合同管理。批准立项的项目申报及合作单位,须与市知识产权局签订项目合同。

  项目实施周期为一年。

  四、项目承担单位要认真组织项目实施,按照专项费用的使用范围和相关规定用好资金,完成《合同书》的各项任务指标,如期做好项目的验收和绩效评价等工作。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19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