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注销特种设备使用登记的公告(2022 年第 2 批)

发布日期: 2022-08-04 15:37:16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相关单位: 

  经核查,本公告附件所列的 42 台特种设备已不存在, 且该批特种设备的使用单位已注销、迁移或失联,并未办理特种设备注销手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 第三十二条、第四十条及《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TSG 08-2017)的相关规定。我局拟对附件所列清单的特种设备 (2022 年第 2 批)予以公告注销。 

  自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内,相关单位和或个人如有异议, 可与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逾期将作注销处理。 特此公告。 

  

  附件: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注销特种设备清单 (2022 年第 2 批).pdf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 年 8 月4 日 

  

  联系人:罗耀昌 电话:0759-3586278 

                 周振强  电话:0759-3223558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