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1 09:41:26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奋勇分局,各相关企业:

  为持续推进我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管理及运用能力,激发企业在知识产权创新中的主导作用,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培育提供有力支撑,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粤知保协发字〔2022〕36号)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和奋勇分局积极组织发动符合条件的企业通过“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系统”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二、申报企业完成系统填报后,请按要求将全套申报材料扫描件存储在U盘邮寄至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三、申报时间:企业系统申报及邮寄(以交寄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17:00。

  附件:粤知保协发字〔2022〕36号-关于组织开展“2022

  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湛江市知识产权局

  2022年9月20日

  联系人:穆洋、谢萍萍,联系电话:3586422、3586217


  粤知保协发字〔2022〕36号-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