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湛江市知识产权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1-24 10:14:37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适应知识产权工作的需要,发挥知识产权人才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作用,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助推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我局组织建立湛江市知识产权专家库,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我局对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进行公示,现将湛江市知识产权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予以公告。名单详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入库专家履行的职责:参与研究和制定知识产权战略;参与知识产权工作所涉及的评审、评价、评估、评标、评奖、验收、鉴定以及知识产权课题研究;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行政裁决、侵权判定等提供咨询意见;参与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地理标志保护、商业秘密、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海外诉讼等相关工作;参与导航预警、分析评议、质押融资等知识产权运营和宣传、培训相关工作;参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其他知识产权专业工作。

  湛江市知识产权专家库参照《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专家库管理与使用办法》进行管理。

  联系电话:0759-3586237、0759-3586197

  

  附件1湛江市知识产权专家库名单.pdf

  附件2湛江市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海外诉讼专家库名单.pdf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2年11月24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