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开始了,邀您“点单”

发布日期: 2022-12-22 11:09:02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食品安全

是社会关注的民生问题

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想知道蔬菜水果

农药是否超标?

想知道鸡鸭鱼肉可以放心食用?

想知道常去的

餐馆、商超、市场等场所

食品卫生合格吗?

你最关心哪些?

……

  为进一步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积极回应广大市民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充分发挥社会公众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保障广大市民的食品安全,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市广大群众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调查问卷活动。

  “你点我检”是市场监管部门根据消费者提出的食品及其项目,按照监督抽检程序进行抽样检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服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征集“你点我检”食品品种、检验项目等,经汇总统计后,选取公众关注度高的食品品种和检验项目开展“你点我检”活动。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和场所加大抽检力度,全面筛查风险隐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进一步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和体验感。

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2日-12月27日18:00

参与方式:扫一扫下图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

图片1.pn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