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推广普及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2-06 11:12:04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湛江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湛江市 2023 年度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湛知〔2022〕5 号)的要求,我局发布项目申报指南,其中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推广普及项目在申报期限内只收到一个单位的申报材料。按照申报指南要求,此项目应立项三个单位。因申报单位不足三家,参照《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管理细则>的通知》第十四条的规定,通过我局党组集体研究方式先行确定一家项目承担单位。现予以立项,立项单位名单见附件。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6日

附件

湛江市2023年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推广普及项目立项单位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立项单位

项目经费(万元)

1

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推广普及项目

湛江市第八小学

5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