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湛江市知识产权两项工作制度修改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 2023-02-13 14:46:38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我局于2019年和2020年分别出台了《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基金管理办法》(湛市监促〔2019〕293 号)和《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促进工作资助办法》(湛市监规字〔2020〕2 号)。为落实国家、省高质量发展要求,鼓励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创造、保护、运用知识产权,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对激励创新的保障作用,推动知识产权、金融与产业有效融合,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激励效应,实现知识产权市场价值,促进我市科技进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我局拟对这两项工作制度进行修订,现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

  请将意见于3月9日前,以书面或电子版形式(盖公章)反馈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联系人:庞芸、谢萍萍;电话:0759-3586313、0759-3586217 ;邮箱:zjzscqk@126.com)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13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