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湛江市农贸市场星级评定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2-28 09:26:47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地方标准农贸市场分级评定指南》《广东省地方标准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总则》的精神,充分发挥农贸市场星级评定专家的智库作用,完善湛江市农贸市场星级评定专家库建设,根据湛江市农贸市场星级评定工作的实际需要,我局拟公开向社会征集湛江市农贸市场星级评定专家库入库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热心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事业,具有良好职业道德。

  (二)熟悉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和技术标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在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相关领域享有一定声誉,愿意承担且能够胜任专家工作。

  (三)学历、工作经历符合以下情形之一:

  本科学历以上,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其中,获得注册环保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等相关证书的,优先考虑。

  (四)能深入现场开展相关业务工作,有较强现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决策咨询的能力。

  (五)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5周岁。

  在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相关工作中具有主持农贸市场管理规范相关工作并获得突出成就等突出能力的特殊人才,经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的,可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二、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采取个人自愿申请和单位推荐的方式。

  (一)申请人填写纸质申请材料提交任职单位审查推荐。

  (二)我局对申报材料按照一定程序进行审核,对符合入库条件的申请人在我局官方网站予以公示。

  (三)公示无异议的专家经我局批准入库并在我局官方网站予以公布。

  三、聘任流程

  按照公开征集、自主申报、资格审核、正式聘任的程序进行。

  四、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截至2023年3月20日

  五、申报材料

  (一)湛江市农贸市场星级评定专家人选推荐表;

  (二)身份证复印件;

  (三)学历及职称或执业注册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六、申报事宜

  参与申请入库的专家请按上述规定准备相应材料(推荐表提供原件,其它材料可提供复印件),经所在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后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申报材料纸质报送地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乐怡路16号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交易监管科,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zjgswjk@163.com。(联系人:吴洁,崔永勤;联系电话:3586247、3586296)

  

  附件1:湛江市农贸市场星级评定专家人选推荐表.doc

  附件2:湛江市农贸市场星级评定专家库分级分类表.docx

  附件3:《广东省地方标准农贸市场分级评定指南》.pdf

  附件4:《广东省地方标准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总则》.pdf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28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