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度湛江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08 10:43:44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各有关单位、个人: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2022年度我市医药行业职称评审工作,现定于2023年3月10日举办2022年度湛江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宣讲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参会对象

  我市申报中、初级职称评审的药学、中药学专业技术工作的非医疗机构的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和从事制药、医疗器械专业工程技术工作的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请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发动本辖区人员参加宣讲会。

  二、宣讲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0日(星期五)上午10: 00

  地点广东省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湛江市麻章区瑞云南路8号)九楼会议室。

  三、宣讲会内容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动员讲话,邀请专家对2022年度医药行业职称评审工作评审开展政策解读和申报流程讲解。

  四、活动报名

  本次宣讲会报名免费,食宿交通费用自理,请自行前往。

  联系电话:陈春晖(0759-3139839)、赖俊宇(0759-3586257)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8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